close

今天雙子溪來了兩位很富有的新居民
她們的名稱是莉娜和慧靈~
她們是來至一個同同母異父的家庭
從小就一起玩,一起讀書的她們,因為不喜歡母親的性格,所以就在銀行拿了足夠的金錢後就偷偷的離家出走了
她們相信,只要兩個在一些,所有的困難都可以解決!



Screenshot.jpg
大家好!我是莉娜~
我的心願是發明,雕塑和畫畫的技巧到達10級!

Screenshot-3.jpg
我是慧靈~比莉娜大一歲~
我的心願是到達捉鬼行列的第十級~~


兩個千金小姐,來到以後就買了一間雙人的屋子,把行李放好了~
她們安頓好之後,就去了找工作,上一些小課程~
申請完自由業的莉娜在市政廳認識了幾個市民~
因為一直的教育,莉娜很有自信的介紹自己~
讓市民對她感覺都很良好~

Screenshot-4.jpg
而慧靈找到工作之後,就去了圖書館
一方面她想增增技能,另一方面好覺得圖書館的男生應該比較優秀!

Screenshot-5.jpg
她們過著平穩的生活~
每天,慧靈都努力的做工~

Screenshot-8.jpg
Screenshot-22.jpg
下了班就坐著自行車慢慢的回家
因為她下班的時候已經深夜3點幾,所以街上常常一個人都沒有,回到家莉娜又睡了
所以有時候,她會覺得有點孤單...覺得好像每天都只有一個人生活
那時候,她會想起爸爸的話:孤單的時候,看看天空
然後她就會看著天空,看著天上的星星
其實我並不孤單,有天上的星星伴著已經是很幸福的事。

Screenshot (2).jpg
莉娜就常常發明
Screenshot-19.jpg
Screenshot-20.jpg
不單是發明,她又會畫畫圖~
但其實在畫圖的時候她也會像慧靈一樣
慧靈為著工作,日夜作息的時間跟我大大不同。家裹只有自己...有點寂寞...
Screenshot-23.jpg
過了好一段時間
終於,莉娜在一次的朋友聚會,認識了一個男生~
他們常常玩彈床!
玩的時候,他們什麼都會談~

Screenshot-2.jpgScreenshot-4 (2).jpg
但就是坐這次的談話中,莉娜發現了他已經有女友
她不想自己做了第三者,只好離開這個他
間中,她會看著門外空空的彈床:又餘下自己了

這個星期六,莉娜和慧靈終於可以兩姊妹一起聊心事了
Screenshot-2 (2).jpg

姊姊,我最新看電視,有一間新開的cafe,我們明天一起去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