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~為了我的小樹~我要重回blog的懷抱了!
最近想,我的輕鬆生活快要完了吧
因為9月快來了,我又要上學了!
覺得好神奇,要上學的時間,總是覺得很煩,很累,不想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,會考放榜的時候,就會很怕沒有書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IVE報班的時候,是十分的害怕我不可以讀書,要找工作。
希望在o camp會認識到好的朋友,在ive讀書是快樂的:)
加油加油~~

今天去了ive交from
車費只需3元多~~~車時30分鐘~~~
港鐵真好!但最不好的就是太多人....

然後就去了姑姑的家~
今天看到貓貓食魚~~~
好可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