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我忘記了叫老公今早叫我起床
所以收到雪文的致電9點3才起床
然後就很衝忙的趕回學校了
回到學校剛好10點,不知道會不會計我沒有上課呢1974260092.jpg

到了merchandising的課,老師派了我們的小測卷
我只有30分...這是一個令我好不滿意的分數
我是有溫習的,但卻不足夠
下一次要努力!(下一次就是下星期5)

到了課後的stat小測
比想像中的容易
希望成績會好吧:)

最近了,在我身邊的朋友都發生了不好的事
有分手,有和家人關系不好,有家人自殺的事
希望大家都會開心一點,我會努力發出正能量的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