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看以前訂閱的xg,有一個超幸福的人~
18號是她18歲的日子
那天上課,她聽到好多"生日快樂"
也收到好友送的禮物
中午,好友請她食午餐
下學,她的男友來接她
他和她和他們的朋友到了她男友家慶祝
她男友的媽也跟她一起,更加煮晚餐給她們
真的超棒!!!
如果我也有一些這樣的好朋友
就好了!

有時我會在想,如果我可以經常和一大班朋友在一起就好了
一起做功課,溫習,看書,聽歌,食東西
也想過如果可以和朋友一起住就好了!
那是怎樣的感覺??

我好想快點有自己的家
和老公一起,或和朋友一起那就好了~
我會努力的做家務,為一起住的人帶來乾淨的家
我會煮好食的飯菜和湯
我會努力做一個好室友,好主婦

如果有足夠的錢
我更想打一間好小好小的店
賣一些我做的食物,就像蛋糕拉,餅乾拉,朱古力拉,
賣一些我的小手工,就像畫拉,小飾物拉,小擺設拉
賣一些我的回憶,就像相片拉,小說拉。

好多夢想,我要好實現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