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回了學校溫習~
到了11點40左右就出發去慶祝烏生的生日
令我好生事的事情發生了!
有一個臭婆娘在快要到沙田的時候把我和一個朋友推開
然後我就好自然的埋怨了一句
她竟然好兇的看著我!
我當然回她一個好兇的眼神!
然後她罵我!!!
我當然不要讓她小看,回了她!
最後她走了-口-
但是我真的超生氣!!!
是她的錯!居然罵我!
如果不是穿著校服一句句粗口一定衝了出來!!!
三八!!!(剛剛洗澡的時候,我不停臭罵她XD)

因為朋友在場,心情好快就轉好113221441_t.gif
一到了,就看到bloza穿了西裝
好像...有點...過火...(其實今天食lunch的地方也是有點過火)
我們去了扒王之王113221414_t.gif
UM...幾實這間東西不太適合慶祝生日...
但是食物質素和價格都OK  LA...

本身我們是食飽就回學校
怎知道...食飽後,那個預備這個活動的人說要我們付生日蛋糕的錢
他買了蛋糕...
這也沒所謂,但是那個蛋糕真是太小了,...
根本不值得每人20塊...(有11個人)
不太開心的生日會

然後就回了學校溫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