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問我,對我說來一段美好的愛情是怎樣
我應該會說平穩的愛情就是最美好
我喜歡的愛情,不是要經常有驚喜
只是兩個人一起已經十分的完美

而我覺得愛情中最重要的東西,就是垣白
不要說什麼善意或是惡意的謊言就是了
我想,如果對雙是愛你的話,就不會介意你有什麼缺點,或者做了什麼壞事
他會嘗試包容你或者改變你

不要厭你女友或男友煩
如果他不愛的,他絕對不會去找你
不會對你撒嬌,不會給你比別人多十倍的關心
如果他願意常常找你,你應該珍惜

好像全都是一些每個人都知道的東西
但也是我最真實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