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從什麼時候開始不用上學我就不會和朋友/同學聯絡?
好像從小就開始吧....
一直都是沒有什麼朋友...
是我性格太爛?什麼原因?

又從什麼時候,我跟網上的人談天多於跟朋友?
從什麼時候我連唯一一個會打比我朋友,也不打比我...
那個朋友把打比我的時間換了打比令一個朋友
然而,沒有再打比我...

現在朋友找我是原因只有問功課,問補課時間等等
只有小數小數的時間會找我出去...

可以有個人做我的好兄弟,好姊妹嗎??
和我一起買東西,和我食東西,和我打發時間等等...
我想有一個人/小動物可以這樣陪著我...
我可以怎麼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