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reenshot.jpg 
先看看他們現在的家吧~
Screenshot-2.jpg 
好像比起其他傳奇,他們的家已經很齊全吧~
但雖然每次看到那個牆壁都覺得好奇怪,地上又沒有地板
你們要努力!
參觀了這個充滿大自然味道的家,把鏡頭轉會Alice~
Screenshot.jpg 
Alice已經在超市附近認識新朋友了~
欣:這個瓊斯先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為Alice的子女的另一半的父親(好長的關系...)
Alice:不知道喔~認識了才想吧!
欣:好...(Alice心中,一定立即在想著這件事吧XD)
在她跟別人打關系的時候,欣看看Alice和Andy的需求
娛樂值好想只餘下一半
所以和他們去了運動中心~
做什麼?當然是看電視!
Screenshot-3.jpg 
其實我是第一次讓小人去運動中心:P
因為一直我都使用密技的威力,讓小人家變得好富有XD
讓小人去運動中心補充需求,是第一次!
但我好像看不到有雪櫃><!
要再看看~
看一會電視,他們回家了~
溫柔的Alice一會家就做晚餐給他孩子氣的丈夫
Screenshot-5.jpg 
煮東西雖然要花錢,但是可以改善烹飪的能力!
也是挺好的!
Alice努力的做東西讓丈夫飽肚,Andy就乖乖的彈結他~
為自己的職業努力!
經過Alice的努力,Andy就可以安安樂樂的食一個美好的晚餐~
Screenshot-9.jpg 
可以和最愛的人食晚餐,有一個家,相信是一個十分美好的事
但是大家看看桌子底下!
Andy不知道為什麼要踩著妻子的腿食晚餐!
Alice做晚餐給你,你還要欺負她?!!!
臭小子!但Alice的側面看來,也不是很不舒服似的....
奇怪的家伙...
食好晚餐,去了洗手間,他們就睡覺了~
Screenshot-10.jpg 
Andy到了睡覺還想著音樂的事,真使我感動!
但Alice想什麼?被Zzz阻礙著...
看不清了~
第一天就這樣完了
不知道明天是怎樣?
2mrz7mo.gif 
他們的傳奇第一集完成了!
想問大家,一天一集會不會太長?太悶?
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要跟我說^^
讓他們的傳奇更生動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