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天來了~
今天早上,兩人挺晚起床
但因為Alice不用做早餐的關係,兩個人一起床就可以到冰箱拿早餐享用了
Screenshot.jpg 
Andy的習慣應該不會改變吧...
一邊食的時候,Alice又有埋怨了...
007.jpg 
食過早餐,Andy努力練習結他,Alice就管理一下花園~
種好的東西可以換錢^^
Screenshot-4.jpg 
過了一會,Andy因為天才的特徵把他吸引到研究所學習X輯技能~
在Andy學東西的時候,Alice去了運動中心看看電視~
Screenshot-5.jpg 
嘻嘻,Alice的表情很多:P
當Andy完成課程的時間,他就有了一個新願望
008.jpg 
明明想要電視機的Andy又說要電腦...
我不可以用密技給他錢的...只好刪除了那個願望...
到了上班時間,他們都乖乖的做工~
今天得到了很好的效果~
第一,Alice認識了第一個同事~
也就是河景的第二個居民!
010.jpg 
第二,就是兩人都獲得升職!
真是個十分好的消息!
011.jpg 
而且,今天他們的娛樂值沒有昨天下班那樣低~
他們的生活會一直順順利利?還是今天只是幸運,接著會有大難關??
不要胡亂推測了~
繼續他們第三天的生活~
因為他們的升職,我送了一個驚喜給他們~
就是一間新的屋子~(Alice:這不是你送的=__=是我和老公努力得來的!   欣:什麼...這屋子是我做的!即是我送的~)
Screenshot-11.jpg 
屋子小小~但是有了一個屋頂呢~
Screenshot-13.jpg 
看到新家他們第一件事是食晚餐XD
Screenshot-15.jpg
因為太餓吧:P
但肚子餓也要慢慢食...Alice食了一半就這樣了...
Screenshot-16.jpg
食完晚餐Alice就被去了畫畫~
 Screenshot-17.jpg
Andy去了洗澡~
等Andy洗好澡,他們一起走到床
Screenshot-18.jpg 
他們走到床上不是睡覺
而是...
Screenshot-19.jpg 
我想他們不會生氣我把這相公開吧!(呵呵)
第三天的結束真Sweet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