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班之前~帳單來了~一共是74塊~Alice&Andy的節儉真好~~
(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忘記了要一個很富有的小人結帳~然後有一天就有一個NPC來吸走他的家具T.T十分恐怖!)
Screenshot.jpg
而Andy就用電腦增進和同事的感情~(Alice&Andy到現在還是沒有朋友><!)
Screenshot-2.jpg
上班的時候,Andy好像有點無奈的感覺=__=!!
Screenshot-3.jpg
而下班的Alice卻不同,好像充望希望的~
Screenshot-4.jpg
回到家後,因為Andy的下班跟Alice不同,而Alice又十分的餓,所以好就一個人食晚餐了(是第一次喔!)
可能因為之前每一餐都是跟Andy一起的,所以Alice今天有點孤單的感覺...T.T
Screenshot-5.jpg
等Andy下班回家後,他顯得十分疲憊...
連食飯都變得這樣
 Screenshot-6.jpg
在Andy食飯的時候,Alice就去洗衣服~(是第一次喔~)
Screenshot-7.jpg
欣:小姐你會不會下太多洗衣粉了??!
Screenshot-9.jpg 
做完家服快要睡覺的時間,他們都因為整天沒有聊天覺得不安心
所以就躺在床上聊聊天~看Alice的樣子多幸福~
Screenshot-10.jpg
之前也說過生小孩計劃~這就是第一步~
Screenshot-11.jpg
心心散落在粉藍色的被子之後,音樂聲傳到我的耳朵~
那就表示他們會有小孩子了~~

到了另一天,Alice一起床就走到洗衣機旁邊,拿衣服去弄乾~
Screenshot-13.jpg 
Alice:怎麼,我家的衣服那樣多??那條裙子?我沒有喔!
Screenshot-14.jpg
弄好衣服後,Alice&Andy休閒的食早餐~
Andy:老婆,近日好像有畫展~
Alice:喔~放假就去看看~
 Screenshot-15.jpg 
然後我就發現了一個很可以的選項~笨手笨腳的擺弄~~到底是做什麼的呢?
 24.jpg
完來就是修補洗衣機~那個名稱很可愛>V<
Screenshot-19.jpg
在Andy笨手笨腳的擺弄的同時,Alice就把之前在公園收成的植物種起來
Screenshot-20.jpg
同時,Alice出現了一個令人高興的東西~
Alice想吐~~這是肚子漲起來的徵像~~
25.jpg
等他們上班之後,我隨處看看~
發現這個NPC好強~連大明星喬恩都看她彈結他!
更發現一個未見過的NPC!
Screenshot-21.jpg 
今天除了Alice的想吐讓人高興,Andy的升職也讓我十分快樂~
他的努力沒有白廢喔!
26.jpg
下班後,Alice去了收衣服~
Screenshot-22.jpg
然後大家一起做家務
Screenshot-23.jpg
Alice的四連拍又來了~
今次是煮東西~看看下方的兩張...十分得意@@
Screenshot-25.jpg
在得意的時間就出現了這個貪心的願望
完本我是不想答應的
但因為Andy的升職,所以我就給她一個比較好的爐了~
27.jpg
在Alice做好晚餐的時候,有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看看Alice怎樣拿著那個碗子!!!
Screenshot-32.jpg
當他們食飽的時候,就一起去睡了~
但Alice突然起了床!
完來,肚子漲起來了>V<
看她一邊摸肚子一邊微笑
十分幸福喔~
Screenshot-33.jpg
而她的休假也開始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