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剛剛畢業的高中生。從今天起我就要在社會中好的學習,好好的生存!
「欣欣~快下來食早餐了!」媽媽的早餐在等我,在等我!!!
「是了~我來了~」
不用在上學的早餐真的特別好食!
讓我看看我的日程表,早上...早上要去買見工的衣服。
食過早餐之後我就拉著姐姐去市中心買衣服。
「姐姐,你見工的時候是穿什麼衣服的?」我姐姐是家裹唯一一個OL。
「見工...我也忘記了!大概是穿得整整齊齊就是啦!」
「那我們今天買些什麼衣服?」
「看看後再確定吧!」我是不是選錯人來和我買衣服......
逛了一個早上,腿都酸了。
「姐姐,去餐廳坐一坐吧,好嗎?」
「是你給錢嗎?」丫!勢利的姐姐...但我真的走得好累耶...
「一次而且!」
「好!」姐姐的臉寫著"勝利"兩字...好失敗耶!
坐了一會,食了午餐。我們再周圍逛逛。
「姐姐...係食了我40塊耶...」
「那有呢!那有呢!」
當我正嚷著的時候,有一個人從我,正面直直的碰了過來。
「哎呀!」是誰弄得我這樣痛!
我抬起頭,一個180cm以上的男子站在我面前。
「對不起丫!你沒事嗎?」他伸出手讓我站起來。
「謝...謝謝。」是一個挺英俊的男子!
「你沒事的話,我先走啦。」他轉過頭想要走。
「好,再見。」我怎可以生美男子的氣了!怒氣開始消掉。
姐姐看著這個不尋常妹妹,看到目瞪口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