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姐姐馬上露出一個要取笑我的樣子。「哎丫丫...我家的詠欣居然給別人碰到後不把罵得狗血淋頭!」
「幹什麼耶老姐...我一向都是這樣啦!」
胡鬧一輪之後,我們繼續看衣服。
「姐姐,這件怎樣?」
「挺好啦~你去試試再說吧。」
我立即笑著去試身室。
「登登登登~怎樣怎樣?」
「挺好丫,就買下來吧。」
走了一大半日,終於買到一件了。
我看看手錶,5點了。
「姐姐,美靈生日,我要出找好了。」
「好啦,媽媽知道你不回家食飯嗎?」
「已經知道。再見了。」
「嗯。」
跟美靈相約在九龍塘,所以我要坐火車。
「美靈,一會兒在那裡等呢?」
「......在溜冰場等吧!我想溜溜冰~」
「好丫,再見。」
呵呵,一會兒就可以溜冰!
好開心的上了車之後,我帶上耳筒。準備沉醉在音樂世界之中。
過了一會,就下車了。
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有30分鐘。
讓我去買個雪糕吧~
「咖啡味的雪糕是最棒的!」
再回到溜冰埸的時候,美靈已經在等我了。
「美靈~生日快樂!」
「謝謝你喔!我們去溜冰吧!」
換好冰鞋和放好東西之後,我們就開始玩了。
「美靈,告訴你一樣事情。」
「好丫,什麼來的」
「今天我被一個美男碰到耶!」
「哎呀,還以為是什麼事...你這個臭丫頭,你已已經有男友啦!還在發什麼姣!」
「嘻嘻,這倒是的。但我覺得,我跟他見得太小...好想見多一點...」
「傻瓜,可以見就應該滿足啦!」
「是的是的~」其實也是的,可以有一個愛自己的人已經很好了!「一會兒你想食什麼?」
「我不知道丫,有什麼好介紹的?」
「不如我們去食壽司吧?」
「好丫!好丫!」
玩了一個半小時後我們就去食壽司。
食過飽後我就拿出一隻小熊。
「美靈,這是屬於你的。生日快樂喔!」
「哇~好棒耶!謝謝你耶!詠欣是最好的!」




其實大家看完可以給我一點意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