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新年之後第一天上學拉
在上課室的時候,我不想回校的感覺擁了出來
但是,這是不可能的...很無奈的走到班房...
一回到位子,我就覺得周圍都好濕耶
於是我用紙巾,不停擦著桌子...
擦到乾了一點,我便放棄了...根本不可能乾透...
第一,二堂是英文~
在對之前課後小測...
分數十分的低...令我的心情也不停的下降...
完全不可以接受...只有lv1...這是past paper...我沒有嘗試過這樣的低分...
然後是一堂自修課~
我做了bio的MC
溫習了一會的默書~
第三,四課是數學
又派了很多習題...
上課時,一邊做,一邊對~
我做得好慢耶
五,六堂是bio
首先默了書
然後對了MC,我的分數又是好低...
可是沒有退步!
除了MC還對了一條LQ
今天晚上要完成多一點LQ!!!
回家食lunch
玩了一會sims3~玩了一會FB~
回去
上phy堂
我看到好多人bring了數學WS上去
於是我也bring了~哈哈
可是我也有聽書的~
放學要數學小測
好難的MC
我睡著了好幾次...嗚嗚...
5點回家~
好多功課要做耶...help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