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是回校的日子...
好懶散耶我...
第一,二是數學
派發了之前課後的小測...
好低的分數又來...
欠兩分我才合格...
好傷心...
然後做題目,我好多也不懂做...
怎麼辦?...
然後是英文
又是對放後小測
是昨天那份
然後中文
做了聆聽~
我的成績平平...
然後是cit
派了精讀
做了同學之前的網頁評分
午餐時間~
回來是bio堂
對了功課~
看了video
放學之後是phy補課...
做w.s~
發生了醜醜的事
老師問2.5除2是幾多
我很大聲的說1.25
然後不由自主的說了,"我真係覺得自己好叻!"
說了之後,我就面紅,耳紅了-3-
好醜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