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到達家後,ice就為著金錢煩惱著,所以他沒有在家中呆坐,好快的去餐聽找工作了~

可愛的ice好快的在小酒館得到工作^^加油丫~
001.jpg 
除了找工作~ice也要多多認識小鎮的人~
Screenshot-4.jpg
ice:老伯伯~你的子女有沒有結婚?有沒有生小孩?(悄悄話:我以後的子女可能會當你孫兒孫女作另一半,當然要打好關系~呵呵)
天神:你會不會太快=__=
伯伯:沒拉沒拉!
天神:人家怕了你0__0'
Screenshot.jpg 
當ice在打關系的時候~懂事的jun就在努力的畫畫找錢~
真是乖乖
Screenshot-3.jpg
畫完畫之後~親愛的乖乖jun也去打打關系~
jun:您好喔~你喜歡那個畫家?
頭上帶著花花的女人:我喜歡達文西!你知道嗎,當你看"蒙羅麗莎的微笑"你就會看到,冇論在任何角度,她都會看著你的!!!"
jun:什麼??!好神耶!當我富有的時間我去法國看看拉!
Screenshot-5.jpg
兩夫妻打了一會關系就回家食午餐~
jun:老公~我好喜歡我們的屋子~
ice:為什麼,我覺得太小了!
jun:因為這屋子是我們的,我就喜歡拉~
ice:傻瓜...
雖然jun不介意屋子太小,可是ice卻十分介意,一間運一碗通粉也沒有位置放的小屋,他好不喜歡。
ice:(悄悄話)放心,我會努力的!
天神:(悄悄話)ice可是野心好大的一個男人^^
Screenshot-6.jpg 
過了一會,一個又令我覺得開心,又令我覺得好困難的期望出來了!
ice想跟jun生小孩~
開心的是:他們很快就會有baby~
覺得困難的是:他們的財政能力好低...可以支持有小孩的生活嗎?
002.jpg
在我想了一會之後,我堅決的讓他的願望達成
天神:ice你幹什麼不換衣服???
ice:丫...不知道:P
天神:笨ice!
Screenshot-7.jpgScreenshot-8.jpgScreenshot-9.jpg
呵呵~音樂響起了~baby會來了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